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基础医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家现场指导会

基础医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家现场指导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1-12 18:32:31 点击数:

1月9日11日基础医学院在综合楼6楼会议室举行了两场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家现场指导会。基础医学院院长第五永长副院长李翠娟专家李小会教授、范文涛教授、闫曙光教授、谭从娥教授、晁旭教授和基础医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申报教师分别汇报了各自标书撰写情况,围绕准备做什么、为什么这么做、研究的创新点、研究的意义和前期工作基础等几方面进行重点阐述,并就存在的问题和困惑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各位专家针对每份标书内容量体裁衣,对症下药,从如何更好地结合中医理论,选择疾病模型、证候类型、中药方剂、治则治法以及凝练关键科学问题、选择申报代码等多角度对每份标书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2023年度项目申报反馈的评审专家意见进行了详细分析,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第五永长指出,现场指导会主要是针对教师撰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帮助大家解决困难,对各个项目进行把关,提高标书撰写质量,希望各位申报人员按照专家指导意见认真修改完善,下足功夫,在撰写过程中随时请教专家,尽最大努力拿出一份高水平的标书。

广大教师均表示本次指导会解决了他们目前亟待解决的困惑,后期将对照专家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修改,不断完善标书,提高标书质量,力争在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中取得成功。

2024年1月12日基础医学院来稿 文/史晓燕 审核:第五永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