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增列为陕西省廉政文化研究会理事单位

我校增列为陕西省廉政文化研究会理事单位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1-12 18:31:55 点击数:

1月12日,2023年陕西省廉政文化研究会年会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新征程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学术研讨会在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党校惟行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窦红莉、青年教师吴永刚博士受邀参会。

在召开的2023年陕西省廉政文化研究会第二次常务理事工作会会议上,我校被增列为陕西省廉政文化研究会理事单位,窦红莉当选为常务理事。

2023年廉政文化建设征文评选活动中,我校吴永刚和窦红莉提交的论文《中国共产党以自我革命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实践举措及其成就与世界意义》荣获一等奖,徐臣攀提交的论文《古代中医药人物的廉洁思想及其时代价值探索》荣获二等奖,范香立提交的论文《发挥中医药文化优势 构建德医廉共育人新模式》、窦红莉、李颖提交的论文《以中医药文化助力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分别荣获三等奖。

2024年1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来稿 文/吴永刚 审核:张亚军)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