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略阳县中医医院汪显波书记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

略阳县中医医院汪显波书记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1-12 17:31:27 点击数:

1月5日上午,略阳县中医医院书记汪显波,副院长黄东红、尹俊等一行5人到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进行座谈交流。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晓院长张小嵩,副院长曲光明、孙建飞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王晓主持。

略阳县中医医院书记汪显波希望依托陕西中医药大学教学及医疗资源,为略阳县中医医院就医疗、护理及医院管理等方面开展人才培养,培养一批能够遵循中医药特点规律,熟练运用中医、西医两种诊疗方法的中西医结合人才,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中医药健康服务的需求。

王晓感谢略阳县中医医院对我校的信任他表示,继续教育学院将不遗余力支持医院发展,配合当地做好“西学中”“中医适宜技术”等培训项目。

张小嵩对略阳县中医医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历程近年来在中医药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在“西学中”培训业务开展等方面的发展思路。

孙建飞结合前期对各地中医院的调研结果指出,学员学习方式可以多样化,根据实际情况调整线上和线下课程比例,在不影响培训质量的前提下合理解决工学矛盾。

与会双方就略阳县中医院与继续教育学院的人才培养合作模式、学员学习方式等内容开展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要培训更多符合行业需求的人才,共同推动中医药事业繁荣发展。

2024年1月12日继续教育学院来稿 /王钰 审核:孙建飞张小嵩)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