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人文管理学院举办“同心聚力 共赴美好”主题团建活动

人文管理学院举办“同心聚力 共赴美好”主题团建活动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1-12 17:30:39 点击数:

18下午,人文管理学院分工会5515会议室举办同心聚力 共赴美好”主题团建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全体教师在我校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朱蕾老师的指导下,共同完成了“合力搭建”“不倒森林”“急速60秒”等各项活动。

活动过程中,各位教师齐心协力、配合默契,认真完成相关项目和任务,不仅展示了学院教师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也增强了教师们的团队合作意识,使教师们感受到了学院的亲切关怀,进一步体会到了责任、沟通、协作的重要性。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受到了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全体教职员工纷纷表示,将以更加自信的心态、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出更大贡献

(2024112日人文管理学院来稿 文/胡一凡 审核:马真李曼)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