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1-11 20:31:14 点击数:

1月8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在5605会议室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娜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杜国辉指出,就业是学院工作的重要一环,需持续推进,希望全体教职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学生提供就业支持和帮助。他强调,寒假临近,各班级要高度重视学生的安全教育,积极关注学生的生活状况,做好假期安全管理各项工作。

院长史传道全面总结梳理2023年学院取得的工作成果,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充分利用假期时间,不断提升、完善自我,做好2024年工作谋划。

孙娜安排部署了学院年终考核工作。她指出,考核指标涵盖了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管理等多个方面,是全面衡量学院工作成果的重要标准,也是全体教职工开展工作的重要指导。

副院长刘启玲阐述了学院科研工作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她指出,全体教职工要积极投身科研工作,努力提升学院的科研水平和影响力,要加强学科建设,推动学科交叉融合,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会议通报了2023下半年专任教师绩效分配方案并安排学院近期教学工作。

此次教职工大会的召开,不仅是对过去一学期工作的总结和回顾,更是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和部署。公共卫生学院全体教职工将用实干把握新机遇、用奋斗开启新征程,书写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新篇章。

2024年1月11日公共卫生学院来稿 文/赵丹 审核:杜国辉、孙娜)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