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西医临床医学系赴安康市中医医院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中西医临床医学系赴安康市中医医院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1-02 15:47:08 点击数:

12月27日,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刘海燕,辅导员杨秋玉赴安康市中医医院看望实习学生,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刘海燕一行看望了该教学点的大四学生和研究生,与医院相关领导进行了交流,了解了医院的发展前景、岗位需求情况,并推介了中西医临床医学系毕业生。

2019级本科学生座谈交流会,刘海燕结合当前就业和考研形势进行了就业动员。鼓励同学们利用好业余时间,提早谋划,积极应聘,积累求职经验,提高就业竞争力,号召学生党员和学生骨干在实习、就业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杨秋玉解读了实习管理规定,强调了临床实习在考研复试、未来就业中重要性。从就业信息获取、考研与就业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辅导,引导同学们积极转变就业观念,为实现个人理想打好基础。

学生们依次介绍了考研、临床实习进展、就业意向等情况

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将通过毕业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系列活动,持续化、动态化做好学生就业观念引导,通过教育深化、技能培训、经验分享、就业服务等措施,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找准就业方向,科学谋求职业发展,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2024年11中西医临床医学系来稿 /杨秋玉 审核:董芳)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