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人文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学生社团工作汇报会

人文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学生社团工作汇报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12-29 16:31:57 点击数:

12月28日,人文管理学院在智慧教室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工作汇报会。人文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真、党委副书记李曼及社团负责人参会。会议由人文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王荔园主持。

人文管理学院所属的6个学生社团:演讲与辩论协会、钦台话剧社、翰墨轩书画社、科研训练协会、实践支教协会、国乐社进行现场交流汇报。各社团负责人通过现场答辩及PPT展示了社团的组织建设、活动开展、荣誉成果等,同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未来工作的计划和目标。

马真对各社团负责人在汇报中展现的良好精神风貌表示肯定。她根据实际情况,对学生社团活动工作及指导教师的责任履行、特色活动的组织等方面进行指导,帮助各学生社团明确自身定位,并对社团工作规划和未来发展方向提出建议。她指出,学生社团是繁荣第二、第三课堂的主要媒介和重要抓手,要充分发挥对于学生社团的价值引领和思想引导工作,促进学生在社团中有收获有成长、社团在育人工作中有贡献有作为。

本次社团工作汇报会不仅是对各社团工作的一次全面总结和评估,也是对学院学生社团管理建设的展望和规划。人文管理学院将持续联动学生社团推进学院学生工作,切实强化对学生社团的管理和服务,充分激发学生社团活力,引导学生社团开展更多受师生喜爱、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活动,为学校高质量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2023年12月29日人文管理学院来稿 /王荔园 审核:马真、李曼)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