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药学院赴陕西西岳制药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药学院赴陕西西岳制药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12-29 15:32:48 点击数:

12月28日,药学院党委书记史亚军、副院长张小飞一行前往陕西西岳制药(扶风)有限公司访企拓岗,洽谈就业、实习、科研合作等事宜。

陕西西岳制药(扶风)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文金,海辰云和医药集团副总经理权志博代表公司对史亚军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刘文金介绍了企业的用人需求,并表达了合作意向。权志博希望双方可以在学生就业、教学实践、科研协作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西岳制药人力总监王莉介绍了海辰云和集团及陕西西岳制药(扶风)有限公司的公司架构、科技板块、工业板块等方面情况。西岳制药研发总监郭琳表示,双方可以在化学合成与工艺优化、药物分析与质量控制、专利转化等方面进行交流合作。

史亚军介绍了我校及药学院师资、教学、科研等方面情况。张小飞介绍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专业分布、实习需求及实习安排等情况。

双方就校企合作的有关事项和具体实施细节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参观了合成及分析实验室、中试实验室、生产车间以及员工宿舍。

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和实践教学工作,积极开展访企拓岗及实践教学基地建设,进一步拓宽实习和就业渠道,保障学生实习和就业的需求。此次调研考察拓展了实践教学基地和就业资源,并为校企产学研深入、多方位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据悉,陕西西岳制药(扶风)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是陕西海辰云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发起投资的集医药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制药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占地面积211亩,项目规划投资11.3亿。现有产品批文16个,研发管线报批的三四类新药30余个,产品涉及降压、降糖、降脂、消化、抗炎镇痛、抗肿瘤等领域。

2023年12月29日药学院来稿 文、图/崔东晓、任瀛 审核:张小飞)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