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药学院张岗教授被评为《药学学报》编辑部2023年度优秀青年编委

药学院张岗教授被评为《药学学报》编辑部2023年度优秀青年编委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12-29 08:25:01 点击数:

近日,《药学学报》编辑部公布了2023年度优秀编委、优秀青年编委和优秀审稿人评选结果,药学院张岗教授荣获优秀青年编委。

《药学学报》中国药学会、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主办,主要刊载具有中国药学特色的创新性和前沿性论文,由《药学学报》编辑委员会编辑出版,是我国创刊较早、国内药学领域认可度最高的一本高水平学术性刊物。

药学院张岗教授作为《药学学报》中英文两刊青年编委获此殊荣,反映了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较高的学术水平,不仅有助于推动期刊高质量发展,也有助于我校药学科建设

本年度,《药学学报》编辑部从一百多位青年编委中,遴选出来自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中国药科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和陕西中医药大学等8个科研院校的11位优秀青年编委。

2023年1229药学院来稿 /彭亮 审核唐于平)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