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人文管理学院开展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走访调研活动

人文管理学院开展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走访调研活动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12-25 19:05:05 点击数:

12月22日,人文管理学院院长欧阳静一行分别前往公共卫生学院和针灸推拿学院开展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走访调研活动。

欧阳静一行同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史传道就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实验室资源共享共建等问题进行实地交流沟通,双方对于共同支撑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人才创新培养体系,实现资源共享、交流互动、共谋发展达成共识。

欧阳静一行与针灸推拿学院负责人就专业实验、实训教学资源整合及建设发展在综合楼八层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和座谈。针灸推拿学院副院长王渊及部分专任教师参会。欧阳静从课程交叉、人才培养第二课堂交叉、学科交叉、平台资源共享、资源共建等方面提出希望能够深度合作、互相成就。王渊指出,健康战略背景下,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设置的重要性以及任课教师要以学生为中心,激发学生兴趣,共情共鸣,应用见习和案例等教学方法,最终达到教学相长。任课教师就教学现况、问题、课程衔接及课程实验、实训等充分交流。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促进了人文管理学院与公共卫生学院和针灸推拿学院的深度沟通,为进一步在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教改、课改、学科交叉、平台资源建设共享方面紧密合作奠定基础,达成了未来合作共识。

(2023年12月25日人文管理学院来稿 文/罗桂华 审核:马真李曼)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