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召开征兵政策宣讲会

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召开征兵政策宣讲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12-22 16:09:07 点击数:

12月20日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在会展中心召开“青春有梦,强军有我”征兵政策宣讲会解读国家征兵入伍相关政策,引导青年学子树立强军梦想,担负起保家卫国的神圣职责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全系在校生参加会议。

系学工办副主任、团委书记王天娇解读兵役义务与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重点介绍了高校大学生应征入伍特有的优先考学提拔、补偿学费、退役后享受就学就业优惠等优抚政策,并就同学们关心的事项进行了解答。她勉励广大学子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征兵号召,将个人的人生梦、成才梦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国梦、强军梦之中,为强军伟业贡献积极力量。

讲好军营故事,传承国防精神。本次宣讲会加强了同学们对大学生应征入伍的认识,增强爱党爱国、立志报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了国防强军、投身军营的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人生理想融入国防和军队建设事业,把爱国情怀转化为奋斗动力,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

2023年12月22日中西医临床医学系来稿 文/王天娇 审核:董芳)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