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医学技术学院举行校友职业生涯规划分享会

医学技术学院举行校友职业生涯规划分享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12-22 15:31:48 点击数:

近日,医学技术学院邀请优秀校友秦江胜、郭林、陈国治、邢芝静,为2021级和2023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的全体学生进行主题为“‘医’路有你,职向未来”的校友职业生涯规划分享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以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检验专业负责人马艳侠主持。

秦江胜、郭林、陈国治三位校友均来自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他们分享了各自的求学经历、成长历程和工作体验,介绍了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的就业方向和就业形势,并鼓励医技学子们要扎实学业,打牢基础;积极实践,挑战自我;珍惜友谊,团结奋进,勇敢追求梦想,成就精彩人生。邢芝静校友为2023级在读研究生,她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考研经历以及未来的职业规划,激励同学们不负韶华,拼搏奋进。随后,四位校友与学生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医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胡亚莉代表全院师生向校友表示感谢,呼吁医技学子勇于尝试,前往优秀的医疗企业施展才华。她希望同学们向优秀校友学习,坚定目标,认真做好职业规划,求真学问,练就真本领;脚踏实地,锤炼意志;传递爱心,回报社会,努力成长为国家的有用之才。

此次分享会旨在推进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通过搭建与优秀校友交流的平台,激发同学们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汲取榜样力量,为提高自身专业素质、明确未来就业发展方向提供指引。

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总经理林金双一行参加此次活动。公司西北大区体外诊断产品市场经理张媛媛进行了招聘宣讲。她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未来规划、企业文化等,解读了岗位招聘、晋升途径、薪酬福利等同学们关注的问题,希望同学们能保持良好心态,明晰择业方向,合理规划人生,并为之努力奋斗。

会议结束后,学院和公司为获得2023年“迈瑞奖学金”的9名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医学技术学院今后将深入推进“就业育人”理念,尽早规划,从新生入学教育开始,帮助学生正确认识自我,明确发展方向。同时,号召广大同学珍惜大学时光,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发掘潜力,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和素养,为未来奠定坚实基础。

2023年12月22日医学技术学院来稿 文/薛丽丽 审核:胡亚莉、马艳侠)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