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针灸推拿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针灸推拿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10-08 17:57:32 点击数:

10月7日,针灸推拿学院在5324办公室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布置近期党建工作党委书记艾霞副院长、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丁雯党政办公室秘书李娜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艾霞主持。

艾霞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相关文件精神从课堂阵地、宣传思想阵地、网络阵地重点人及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管理情况等方面开展了意识形态阵地管理集中排查治理。她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狠抓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坚持早研判、早发现、早处置,打造持续健康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娜领学了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引导党员干部揽镜自照、防微杜渐,要在理论武装、强化忠诚、担当实干、整改整治、建章立制、锤炼作风上持续深化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杨文传达了《关于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专题学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师生的亲切关怀一定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四有”好老师,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2023年10月8日针灸推拿学院来稿 /门元元 审核:艾霞)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