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医学技术学院召开第二十届团委、学生分会2023-2024学年成员大会

医学技术学院召开第二十届团委、学生分会2023-2024学年成员大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10-08 17:56:56 点击数:

9月27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在5101会议室举成员大会。指导老师刘子阳、院第十九届学生分会主席团成员周玉侠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崔家畅、各院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院第二十届学生分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刘子阳老师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并进行总结讲话结合自己在省学联工作的宝贵经验,对团委学生会未来工作的开展出了详细的规划与指导。并鼓励新一届团委、学生分会全体成员一要继承学生会优良传统,不断创新,踏实工作,共同努力做好学生会工作。二要正确处理好学习工作关系,强化学习,明确岗位职责,树立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三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团结协作,严于律己,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与能力。

周玉侠崔家畅兄弟院系代表第二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系执行主席杜晓雨同学分别进行了发言,院第二十届学生分会执行主席郇成同学作了新学期工作计划,团委副书记张留洋同学带领全体成员进行宣誓

此次大会为团委、学生分会成员在以后工作中指明了方向,让全体成员进一步认识了学生干部的真正意义,为以后的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相信团委、学生分会必将始终秉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初心,坚定不移地前行,焕发新的活力,发出更加闪耀的光芒。

2023年10月8日医学技术学院来稿 文/刘子阳 审核:胡亚莉、马艳侠)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