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医学技术学院举办励志宣讲活动

医学技术学院举办励志宣讲活动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10-08 17:56:14 点击数:

近期,医学技术学院会展中心厅举办“医心向党励青春,资助育人逐梦行”为主题的励志宣讲活动。2023级全体新生参与此次活动。

“我和国奖的故事”宣讲环节,生物2001班杨大群和影像2001班崔文清分别从学习成绩、学习方法、学习态度、学习内容与安排、青年学生责任、社会实践、科研创新等方面阐述了自身的成就与心得,引导同学们要脚踏实地,勤奋学习,励志修身,用奋斗书写青春使命,用奉献表达爱国情怀。活动充分发挥了国奖获得者的典型示范和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学生向先进典型学习,找准方向对标提升,同时为我院学风建设工作增加助力。

“青春励志宣讲团”宣讲环节,影像2002班任宇菲和生物2101班庞世娟表达了对国家资助政策的感激之情,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从学习经历、科研竞赛、社会实践、成长感悟等多方面进行宣讲,让同学们对资助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整个宣讲过程层次鲜明、条理清晰、内容充实、贴合实际,宣讲团成员声情并茂的宣讲内容,赢得在场师生的热烈反响。

此次宣讲活动的顺利进行,扩大了国家资助政策的影响力和普及度今后,我院将不断深化和创新资助育人工作,持续在日常工作中把握关键节点,多形式、多层次、多方位加强资助政策宣传力度进一步打造和优化“助人”与“育人”相结合的长效育人机制,确保国家资助政策深入人心、落到实处切实提高资助育人成效

2023年10月8日医学技术学院来稿 /李停 审核:胡亚莉)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