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医学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医学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10-07 18:25:17 点击数:

9月27日上午,医学技术学院在5605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于楠主持。

医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胡亚莉结合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培训交流等工作内容,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加强政治引领,强化阵地管理,坚持问题导向,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准确分析研判,不断提高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和水平。

胡亚莉总结通报了2023年就业工作,分析各专业面临的就业形势、存在问题及原因、目前工作的重点及措施,安排部署2024年就业工作,要求全院教职工充分认识就业工作对推动学院建设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性。她要求,全院上下树牢一盘棋思想,齐心协力,充分挖掘就业资源,拓宽就业渠道,扎实推进学院就业工作稳步提升,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全面推进学院内涵式建设发展。

院长贺太平就学院发展目标、专业及学科建设、考核管理办法、教师能力提升方案及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以建设一流专业、一流学科为目标,主动作为、提升能力,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党委副书记马艳侠解读了《医学技术学院一院一品清廉学院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强调了关于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的工作要求,带领学习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和警示教育,部署了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各项工作。同时对学风建设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提出下一步改进的措施。

会议还通报了开学初教学工作及科研诚信典型案例,安排部署了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教育教学改革、实验教学管理、实习基地巡查、新生资格审查及学籍注册、教研室集体备课、专职教师听课计划落实以及一级学科授权点申报、研究生教学团队申报、研究生教学座谈会、研究生学术文化节、研究生质量提升工程及新一轮学科创新团队申报等工作。

2023年10月7日医学技术学院来稿 /于楠 审核:胡亚莉)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