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10-07 18:15:55 点击数:

9月26日中午,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协会在樱花广场举办了“大爱无疆 让艾远离”的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志愿者通过生动的案例和权威的数据,详细介绍了艾滋病的病因、传播途径、预防措施等方面的知识,并且结合宣传手册向师生介绍了艾滋病的常见误区和正确的防治方法,受到师生一致好评。此外,活动还设置了问答互动环节,参与者可以通过回答问题获得奖品,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和互动性,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对于艾滋病防治的兴趣和热情。

本次活动旨在倡导正确的艾滋病防治观念,提高师生对艾滋病的认知和预防意识,进一步减少艾滋病的传播风险。下一步,公共卫生学院将继续举办艾滋病防治宣传系列活动,不断提高师生对艾滋病防治的认知水平,为预防和控制艾滋病贡献力量。

(2023年10月7日公共卫生学院来稿 文/李晨紫 审核:杜国辉)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