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基础医学院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基础医学院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9-30 15:21:56 点击数:

9月28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综合楼六层教研活动中心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基础医学院院长第五永长副院长李翠娟全院青年教师参加动员大会。会议由李翠娟主持

第五永长针对2024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相关事项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一要提前动手,下足功夫,全面梳理,深度思考。利用好一切课外时间,全力以赴,将申报工作时刻装在心中,随时思考梳理,捕捉灵感。二要研读意见,深刻反思,举一反三,高点回应。上年度已申报未获批立项的教师要认真研读每一位专家的评审意见,举一反三,反映在后续的标书修改中。三要锁定难点,寻求帮助,广泛切磋,全面优化。针对项目申报中的问题,广泛寻求同行、同事的帮助,全面优化思路,提升标书的质量和水准。四要树立信心,锲而不舍,勇往直前,直到成功。每一次申报都会有新的收获,只要坚持,一定会实现目标。

李翠娟通报了基础医学院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和中标情况,结合各项目的专家评审意见提出要求:一要对照专家评审意见,认真思考,仔细打磨二要广泛查阅文献,在创新性方面下足功夫三要注重细节,杜绝出现错别字,图表格式错误等。她安排了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并征求了各位教师的建议。参会教师积极发言,根据自己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

基础医学院将会根据各位老师的建议,制定切实可行有效的工作方案和帮扶计划,努力提高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中标率。

2023年9月29日基础医学院来稿 文/史晓燕 审核:第五永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