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开展党建团建进宿舍活动

“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开展党建团建进宿舍活动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9-28 19:30:24 点击数:

9月26日—27日,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开展党建团建进宿舍活动,系党政领导及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学生宿舍安全状况,和学生谈心谈话,帮助学生解决问题、疏导困惑,并进行了主题教育宣讲。

本次活动旨在把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由“班级”向“宿舍”延伸,全面增强同学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有效带动宿舍文化建设,营造出积极、健康、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有力推进优良学风校风的形成。

今后,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将不断丰富“一站式”学生社区管理工作载体,做细做实做好学生社区工作,不断拓展思想政治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切实帮助学生解决思想、学习、生活、成长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将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由年级、班级向学生社区拓展延伸,让学生社区真正成为党建团建工作的重要阵地,有力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努力培养更多高质量医学人才。

(2023年9月28日中西医临床医学系来稿 文/张正扬 审核:董芳)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