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西医临床医学系举办2024届毕业生考研指导讲座

中西医临床医学系举办2024届毕业生考研指导讲座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9-22 20:03:19 点击数:

921日,中西医临床医学系举办2024届毕业生考研指导讲座。邀请我校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主任白云峰老师就报考政策、考研择校等方面作报告。系副主任范小璇、辅导员张正扬楚楚及2019级本科生参会。会议由范小璇主持。

白云峰解读了《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为同学们介绍了今年的研究生招生政策和报考流程,现场解答了同学们对相关问题的提问。建议同学们准确定位自身实力,选择和自身实力相符的目标院校和专业在考研复习的冲刺阶段,一定要稳定心态,以平常心面对考试。

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历来重视学生考研指导工作,在考研择校、笔试辅导、心理咨询、面试指导等方面为同学们提供辅导近年来考研录取率一直居我校前列。

2023年9月22日中西医临床医学系来稿 /张正扬  审核:董芳)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