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我校召开2023级少数民族新生座谈会

“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我校召开2023级少数民族新生座谈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9-22 19:55:31 点击数:

9月20日晚,学校学工部召开“‘医’路前行 青春有我——2023级少数民族新生座谈会”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徐虹、学生辅导员徐晓炜、全体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以及80名少数民族新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地娜主持。

座谈会伊始同学们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努尔加娜2023级少数民族新生表示欢迎,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等情况,并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

2023级研究生帕丽扎·居来提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和学习经验,她表示学弟学妹们要明确目标,脚踏实地,不断努力。之后,同学们积极发言,畅谈入校后的个人体会,诉说学习生活上的困惑等,辅导员老师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建议。为拉近距离,师生还一起游戏,舞蹈表演,座谈会现场氛围热烈、融洽。

我校历来重视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每年召开新生座谈会,加强学生联系,增进师生情感,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20239月22日学生工作部来稿 /夏合娜孜·阿里甫 审核:张冬青)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