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参加“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我校参加“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9-22 19:54:06 点击数:

9月21日上午,我校校医院参加了秦都区卫生健康局“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公益义诊活动。后勤保障处副处长齐宝宁及校医院工作人员参加义诊。

校医院中医、针灸、护理和公共卫生方面的各位老师,为现场群众测量血压,进行疾病咨询、初步筛查、诊断和一般治疗,通过发放资料,摆放展板、展示中药饮片标本等方式,开展慢性病防治和传染病防控等健康知识科普宣教,普及医学常识,提高公众健康素养。义诊活动现场群众络绎不绝、气氛热烈。面对面、“零距离”的义诊活动收获了群众的高度赞扬,参与义诊活动的王大妈高兴地表示,校医院老师不仅在家门口给我们看病,还教会我们预防疾病的方法,让我们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

参加此次义诊活动,既积极响应了2023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的要求,也通过优质、高效、便捷的中医药特色诊疗服务,引导公众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公众健康素养。

2023年9月21日后勤保障处来稿 /齐宝宁、纪荣 审核:田磊)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