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体育部赴侯伯宇教育基地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研学活动

体育部赴侯伯宇教育基地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研学活动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9-22 11:56:36 点击数:

920体育部组织全体教师前往西北大学侯伯宇教育基地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研学活动。

在主题为“把一切献给祖国教育科学事业的时代先锋”的侯伯宇先进事迹展览馆,大家先后参观了“不懈求索”“献身科学”“教书育人”“赤子情怀”“风范永存”五个分区,仔细了解了侯伯宇同志的光辉事迹。侯伯宇一生始终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把对党、对祖国的忠诚、对科学事业的热爱作为自己的人生目标,积极探索、勇攀高峰,潜心育人、甘为人梯,淡泊名利、无私奉献,把毕生精力献给了党和人民的教育和科学事业,集中体现了共产党人崇高的思想境界和价值追求,生动诠释党员教师可贵的科学精神、职业素养和道德风范,他高尚的精神品格、杰出的工作成就和感人的先进事迹使现场每位老师深受感动。

学为人师,行为世范,通过此次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强化了教师对师德师风内涵的深刻理解,增强了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激励各位教师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工作能力,争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2023年9月21日体育部来稿 文/石新燕 审核:蔺颖)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