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三对一”温暖送行活动

护理学院开展“三对一”温暖送行活动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6-02 17:31:44 点击数:

岁月匆匆,惟愿总相逢,又是一年实习生离校季。6月1日,护理学院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实习生离校三对一服务活动。学生党员、团员和受资助学生积极参与此次志愿活动

活动伊始,护理学院的学生党员、团员和受资助学生志愿者来到学生公寓开展三对一”志愿服务活动清点行李,办理离校手续,完成宿舍格式化检查每一位志愿者都认真负责地做好工作,数次往返于宿舍和运送车辆,纵使行李沉重、汗流浃背都抵挡不了志愿者们的热情,直至将行李搬运到指定地点。

实习生张英英说:“去年,我是送行的一名志愿者今年,有志愿者在送我。在奔赴未来的日子里,心里有很多的不舍,但是志愿者热情服务的精神让我心里暖暖的,感恩这份爱心,走出学校,我会继续将这份志愿服务精神传承下去。

本次活动是护理学院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强化感恩教育,发挥资助育人实效的重要举措。一双双热情伸出的手、一张张带着笑意的脸、一个个扛起行李陪着学长学姐笑谈远去的身影,都是广大青年自觉担当尽责的体现。护理学院将进一步深化志愿服务活动,引导青年学子用青春奉献社会、报效祖国。

2023年6月2日护理学院来稿 文/张雯昱 审稿:苏卓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