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90名志愿者助力2023年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

我校90名志愿者助力2023年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6-06 17:25:52 点击数:

5月28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少工委举办的2022-2023年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陕西赛区暨秦创原·青少年科普创新展示活动在西安举办。我校90名志愿者承担赛事服务、秩序维持等任务,为参赛学生提供优质志愿服务保障,校团委获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少工委致信感谢。

当日早6:30 ,90名志愿者抵达大赛现场,分15个小组为创索未来、APM星球大战、Cube机器人挑战赛等提供志愿服务工作,并协助各比赛场地裁判维持场地秩序,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生动体现了新时代雷锋精神,同时也在活动中提高了自身的专业技能和社会责任感得到了参赛选手、老师和工作人员的高度赞扬,

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强化对志愿服务工作的管理,推动我校学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化、制度化常态化,打造陕中医志愿服务品牌活动,让志愿服务成为陕中医青年的青春名片。

2023年6月6日校团委来稿 文/张峰 审核:侯青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