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人文管理学院院长欧阳静一行赴北京精医万家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人文管理学院院长欧阳静一行赴北京精医万家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6-06 14:44:20 点击数:

6月5日上午,人文管理学院院长欧阳静一行赴北京精医万家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北京精医万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简冰冰、商务部执行总监谷立立、人力资源部执行总监李玖和参加座谈。

简冰冰代表公司对欧阳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在公司工作的学院毕业生给予了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李玖和介绍了公司的建立和发展情况、组织架构、岗位设置、招聘需求、培训考核等内容。谷立立从公司对员工的培养模式、晋升路径、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双方就当前就业形势、对在校生的能力和素养要求开展了深入交流。简冰冰指出,当前市场对于学生在管理实践、政策了解、心理素质、数据分析以及沟通交流等方面的能力有了更高的要求。

欧阳静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课程类别、人才培养等情况。她表示,学院以促进就业为目标导向,定位于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提升,积极拓展多种类型的实习基地,并在课程当中增加医疗保险、病案编码、体检报告分析等相关知识能力的重点培养,使毕业生更好适应就业形势与满足招聘需求。

此次访企拓岗加强了学院与公司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学院将继续发掘优质就业资源,为学生积极拓展就业岗位与平台,并结合市场需求,有重点的加强学生知识和能力培养,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2023年66日人文管理学院来稿 文/胡一凡 审核:马真、李曼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