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党委校长办公室党支部赴沣西新城红色会客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委校长办公室党支部赴沣西新城红色会客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6-03 17:46:46 点击数:


6月2日上午,党委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全体成员赴沣西新城红色会客厅党员政治活动馆,以现场教学的方式,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组织和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史永维陪同参观。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对沣西新城红色会客厅的“党史教育区、成果展示区、党性体检区、互动体验区”四个主题板块区进行了参观学习,回望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群众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拼搏历程,切切实实感受到红色精神的伟大,深受教育、激励和鼓舞。同时,党支部书记李战权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让大家再次铭记庄严的承诺,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牢记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和责任担当。

随后,大家在党员活动室进行了集体理论学习和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17日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以学增智重要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通知》《关于开展2023年抵御和防范非法宗教活动专项工作的通知》以及理论文章《调查研究要重谋划、摸实情、求实效》等。

李战权同志在总结讲话中细致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大以来历次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各项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度解读,并结合党委校长办公室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党性认识。二要坚持开展党日活动,强化党员意识。三要坚持深入调查研究,着力解决问题。四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提高服务本领。五要坚持学思践悟,履职尽责担当。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利用现场参观+理论学习新形式,对标对表找差距,观摩学习促提升,让“身边的红色资源” 变成“精神上的新课堂、加油站”,形式新颖,主题突出。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在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中强化自身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凝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以强政治、专业务、高效能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全力保障和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2023年6月3日党委校长办公室来稿 文/高记 审核:李战权)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