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医学技术学院开展“榜样的力量”宣讲报告会

医学技术学院开展“榜样的力量”宣讲报告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5-31 16:45:27 点击数:

5月29日晚,医学技术学院在5101会议室开展“榜样的力量”宣讲报告会,特邀医学技术学院许荃颖,第一临床医学院中西医临床医学系王静延、张子健,人文管理学院夏雨4位优秀学生进行宣讲。报告会由辅导员刘子阳主持。

4位优秀学生代表从自身经历出发,结合专业学习、活动参与、生活经历、个人成长等方面交流了学习经验和成长感悟,通过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讲述,分享了自己勤奋进取、砥砺奋进的故事。他们强调了学习、科研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要勇于尝试,为未来就业、考研提前做好规划,树立学习目标、制定学习计划、夯实学习基础,实现个人全面成长成才。

活动现场,同学们倍受鼓舞,纷纷表示通过聆听事迹报告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继续以优秀学生为榜样,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将信念转化为前行的动力,不断奋力拼搏,争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医学技术学院将以本次宣讲会为契机,进一步发挥朋辈育人优势和榜样力量引领示范作用,引导医技学子真正先进典型为标杆,以优秀榜样为力量,在激扬青春、矢志奋斗、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医学技术学院2021级、2022级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2023年5月31日医学技术学院来稿 文/刘子阳 审核:胡亚莉)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