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马克思经典原著阅读分享会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马克思经典原著阅读分享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6-01 16:40:42 点击数:

5月26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在5515教室举办马克思经典原著阅读分享会。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孙娜、团委书记、辅导员及150余名学生参与分享会。

经各团支部推荐,心理2101团支部赵思颖等10名同学在会上分享了自己阅读原著的所思所悟。同学们以《共产党宣言》《资本论》等马克思经典原著片段为分享内容,诵读原著原文,解析写作背景,领悟理论方法,或慷慨激昂明析真理,或深情款款抒发情感,或娓娓道来叙说故事,从不同角度畅谈所学所用、所思所想、所感所悟。

孙娜对同学们的分享表示充分肯定。她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养成阅读纸字书籍的机会,在系统阅读中提高思想认识、理论水平及写作能力。二是在阅读原著的同时,结合实际进行思考,以经典为镜,从经典中汲取分析和解决问题的智慧之光。三是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实际行动中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做一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

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将继续举办读书分享活动,积极搭建青年学生集体学习马克思经典文本、感悟马克思主义思想真谛、践行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平台。

2023年6月1日公共卫生学院来稿 文/李晨紫 审核:杜国辉)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