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护理学院召开2024届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

护理学院召开2024届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6-01 15:46:33 点击数:

5月28日,护理学院在5515会议室召开2024届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秘书吕腾出席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教学秘书教务管理员2024届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卓主持。

会上,院长刘芳以毕业实习,你真的懂吗?为主题,围绕“实习是什么?实习学什么?实习得什么?”三个问题对毕业实习的内涵了深入讲解,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实习的必要性、重要性、不可替代性。刘芳强调全体学生要认识到位,明确实习意义;摆正实习心态,加强主观能动性;通过临床实习提升专业素养、获得实践经验、丰富人生阅历。

学院党委书记林洁结合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护理专业就业趋势、就业准备等方面了实习前就业指导。鼓励同学们早谋划、早行动,学习面试技巧,练就过硬本领,规避就业陷阱,做到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她强调,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守好安全这条底线

吕腾围绕什么是人生规划、如何做好人生规划,勉励学生做好职业规划,明确发展方向,以积极心态应对就业过程中的各种挑战。

会议详细说明实习管理、考勤、毕业要求等相关事宜,希望学生在实习期间,遵守学校和实习基地的规定,顺利完成毕业实习。 

通过本次实习动员大会,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实习的责任与义务。实习生纷纷表示将用积极的态度,在实习中充实自己、丰富自己、拓展自己,为将来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2023年5月30日护理学院来稿 文/杨明霞 审稿:苏卓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