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医学技术学院赴圣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医学技术学院赴圣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4-03 16:14:55 点击数:

331日,医学技术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马艳侠带领医学检验学科团队一行3人,赴国内分子诊断领域知名企业圣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圣湘生物”)进行校企合作、访企拓岗交流。

马艳侠一行参观了圣湘生物的展厅、党建活动中心,充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社会责任以及党建工作。座谈会上,马艳侠介绍了我校医学技术学院办学情况、合一的发展模式以及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及生物技术专业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及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等情况希望与圣湘生物在实践基地建设、学生实习就业、联合科技攻关及成果转化应用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

圣湘生物营销副总经理李亚锋肯定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服务社会方面做出的成绩。他表示,与高校进行校企合作,LDT实验室建立,产、学、研、用以及人才培养的深层次合作是企业未来发展的方向。欢迎学院学生前来企业实习、社会实践,加强博士团队之间的交流合作,并愿意为学院学子开展就业指导、职业规划专场宣讲会,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国内一流学科,一流企业的交流合作,全面提高各学科影响力与人才培养质量。

圣湘生物:国家基因检测技术应用示范中心、感染性疾病及肿瘤基因诊断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单位、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国内分子诊断龙头企业。

2023年43日医学技术学院来稿 /王凯 审核:胡亚莉、马艳侠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