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人文管理学院赴南京中医药大学调研交流

人文管理学院赴南京中医药大学调研交流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4-06 11:52:22 点击数:

3月31日上午,人文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真、院长欧阳静一行前往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人文学院调研美育工作。

座谈会上,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人文学院副院长张艳萍回顾了该校美育教学工作20余年的发展历史。医学人文学院文化艺术教研室骨干教师王思特从课程设置、课程建设、实践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南京中医药大学美育教育工作相关情况,指出了存在的诸如偏重理论教学,实践环节相对薄弱等问题。

我校人文管理学院艺术与美育教研室主任张黎介绍了我校美育教学方面的基本情况及存在的困惑和问题。会上,双方就美育教学中共同关注的普遍性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对后续的合作交流达成了初步意向。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促进了双方深度沟通,为后期进一步紧密合作奠定了基础,也为学院未来的美育工作提供了理念和方法借鉴。

(2023年4月6日人文管理学院来稿 文/张黎 审核:马真)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