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人文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协调会

人文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协调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4-05 11:51:43 点击数:

3月29日上午,人文管理学院在5805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协调会。学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安荣,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井晶,学院党委书记马真、院长欧阳静、党委副书记李曼、副院长李莹波,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各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马真主持。

马真梳理了学院就业工作存在的困难,结合学院各专业实际情况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她指出,目前学院存在考研升学率低、考公考编热等情况,学生就业压力较大。此次会议旨在听取职能部门对完善就业帮扶政策的意见建议,打通职能部门与学院对接渠道,争取更多的就业资源,全力做好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学院就业辅导员解读了学院就业帮扶措施,汇报了当前学院各专业就业进展情况。

安荣、井晶分别对学院及帮扶班级就业提出了意见建议,表示会大力配合学院,积极联系相关用人单位拓展就业资源,全力以赴推动就业工作。

马真强调,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要做足内外功,辅导员、班主任、专业负责人要引导2023届毕业生脚踏实地、务实求职,从端正学生就业思想上下功夫,学院和职能部门要做好对外联系,从提供就业岗位上下功夫。希望在职能部门的助力下,全院教师坚决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充分利用各种资源,更加细致地、有针对性地落实就业帮扶工作,为就业工作提质增效。

会上,与会人员还对学院各专业就业前景、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以及发挥学院实习见习基地就业潜力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2023年4月5日人文管理学院来稿 /陈功 审核:马真)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