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学习交流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学习交流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4-05 11:49:51 点击数:

4月4日上午,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保障处副处长胡静静等一行5人来我校,就校医院建设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学习交流。

我校后勤保障处副处长齐宝宁陪同胡静静一行参观了校医院,并详细介绍了校医院的功能科室设置、日常就诊医疗、发热诊室建设、校园常见传染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各自学校校医院(卫生所)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胡静静表示,我校校医院在中医诊疗特色建设、保障师生日常医疗、医疗保险门诊统筹、传染病防治等方面工作经验丰富,为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校医院筹建提供了很多工作思路,感受颇深,收获满满。

胡静静一行还参观了陕西中医药博物馆。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尤其在后勤保障医疗工作方面,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共促发展,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的医疗服务,为健康学校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2023年4月5日后勤保障处来稿 文/齐宝宁、纪荣 审核:田磊)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