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临床医学系扎实开展后期临床教学巡查工作

临床医学系扎实开展后期临床教学巡查工作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4-04 17:48:51 点击数:

根据教务处《关于做好2023学年春季学期后期临床教学巡查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对后期临床教学的过程监督与管理,自3月初开始,临床医学系党委书记王萍、主任付小卫分别带队赴咸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宝鸡市中心医院、渭南市中心医院等地开展教学巡查工作。

巡查小组成员认真考察了各教学基地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及教学进度的落实程度,实地查看了教室、自习室、实训室等教学设施,充分了解教师上课、备课、带教情况及学生学习、见习、实习状态,认真听取了各教学点对实习轮转安排、出入科考试、实习手册填写、日常考勤管理等方面的介绍。

巡查小组深入宿舍一线,与见习、实习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学生在教学医院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及时回应和处理学生遇到的实际困难。小组成员督促同学们要遵守医院管理规定,加强理论学习,注重技能操作,为以后的实习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近期的巡查和走访,加强了临床医学系同各教学单位的沟通协作,促进了院系对临床医学专业后期临床教学监督和学生管理今后,临床医学系将多措并举持续推动实践教学管理优化,进一步完善实习工作体系、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2023年4月4日临床医学系来稿 文/徐倩、高迪 审核:王萍、陈珊珊)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