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3-31 19:06:28 点击数:

3月28日晚,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娜,全体辅导员及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出席座谈会。会议由辅导员张静主持。

参加座谈会的学生代表结合学习、生活、校园文化活动、民族文化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在大学里的所学所获、所思所感,表达了对学校优美的环境、良好的学习氛围的热爱之情,交流了自己在学业困惑、择业迷茫、校园服务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并在少数民族学生入党、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孙娜指出,各民族是一个大家庭,我们应该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帮助、共同成长。她向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继续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学习和生活上遇到问题及时和老师沟通,学院将努力为大家提供更全面、更细致的服务和帮助。二是要坚定民族团结意识和中华民族命运共同体意识,坚决维护国家统一,共同创造民族团结的和谐氛围。三是规划好自己的人生方向,树立远大理想,提升综合素质,学好专业知识,不辜负父母的希望、学院的培养。

2023年3月30日公共卫生学院来稿 文/张静 审核:杜国辉)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