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基础医学院赴空军军医大学基础医学院交流学习

基础医学院赴空军军医大学基础医学院交流学习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3-24 18:50:47 点击数:

3月23日下午,基础医学院院长第五永长、副院长李翠娟、部分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骨干教师一行13人前往空军军医大学基础医学院进行学习交流、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空军军医大学基础医学院院长张铭、副院长林艳、教学科研处处长杨海出席座谈会。

第五永长一行先后参观了空军军医大学基础医学院XR沉浸式教学体验馆、基础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解剖学标本陈列馆、国家分子转化中心等教学科研平台以及国际口腔医学博物馆双方现场交流了平台建设管理经验,并就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工作开展深入沟通

在座谈会上,张铭详细介绍了空军军医大学基础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分享了在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经验。

第五永长对空军军医大学基础医学院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由衷敬佩介绍了我校基础医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目前整体发展存在的问题,未来将要实施的改革计划,并希望两院今后在教学、科研、学科、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他表示我校基础医学院将持续深入学习空军军医大学的先进经验,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随后双方就日常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交流。第五永长一行表示,通过这次调研学习,开阔了眼界,找到了差距,确立了标杆,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对下一步做好教学科研等方面工作有很好的启发和借鉴意义。

空军军医大学基础医学院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教研室、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教研室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2023年3月24日基础医学院来稿 文/郑卫锋 审核:杨文潮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