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寒假大学生“135工程”总结暨表彰大会

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寒假大学生“135工程”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3-24 10:34:01 点击数:

3月22日下午,药学院在5103会议室举办寒假大学生“135工程”总结暨表彰大会药学院党委书记史亚军、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薇、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表彰了“药苑之星”“德育标兵”“智育标兵”“体育标兵”“美育标兵”“劳育标兵”称号获得者共计57名学生。

会上,史亚军对学院“135工程”的实施过程进行了总结,向获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他勉励同学们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到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药苑之星”称号获得者王思瑶同学在大会上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在寒假期间的学习经历与成长感悟,做出了“不负青春、不忘感恩、不丢梦想”的郑重承诺。

王薇向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践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求,提升自身能力与素质,在品行修为上、学业上不断取得新进步二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投入学习,为投身国家医药卫生事业奠定扎实的基础三要以“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的精神营造良好学风。

榜样凝聚力量,信念鼓舞前行。此次表彰大会给予了学生莫大的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据悉,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和造就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确保寒假期间学生培养工作不“挂空挡”、不“断线”,药学院特制定了《2022-2023学年寒假大学生“135工程”实施方案》。“135工程”即“一中心三结合五模块”,“1”是坚持以学生为中心;“3”是与“专业学习”结合、与“职业发展”结合、与“社会责任”结合;“5”是共设思想政治引领、学业规划与职业发展、体育活动强化、审美与人文素养提升、社会实践拓展五个模块。药学院学生积极参与该项活动,收集作品达500余份,内容健康向上,形式新颖,展现了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2023年3月23日药学院来稿 文/李卓宁 审核史亚军)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