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院交流学习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院交流学习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3-24 10:33:20 点击数:

3月21日下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窦红莉一行8人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交流学习并召开座谈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王家武、副院长杨鹏、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系主任詹义清、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系主任唐树生、道德与法治系教师赵志业及纲要系教师赵昂参加交流座谈。座谈会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赵延安主持。

座谈会上,赵延安介绍了廉政文化研究中心、马克思主义“三农”理论研究中心、陕西省“思政课+课程思政”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情况以及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采取的重要举措和获得的成果。

张亚军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和敬佩,对西农马院分享建设经验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建设情况。

窦红莉就教研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思政课建设及廉洁文化研究中心建设与西农马院展开交流。她希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及教学能手和教学标兵培养方面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指导和帮助。

最后,双方表示,将秉持“天下马院是一家”的理念,建设特色鲜明的马克思主义学院,结合各自优势,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2023年马克思主义学院来稿 文/王国宇 邓嘉禾 审核:张亚军)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