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医药卫生专场招聘会

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医药卫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3-24 10:25:31 点击数:

3月22日下午我校南校区5号教学楼5515会议室举办2023届毕业生医药卫生专场招聘会。

西安唐城医院、轮台县人民医院、第八师石河子市总医院、铜川市耀州区人民医院、深圳问止中医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先声药业有限公司等26家用人单位应邀参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涉及医疗卫生、生物制药等就业岗位205个,吸引了400余名毕业生前来求职应聘。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和各院(系)辅导员、班主任现场与用人单位积极接洽,指导、鼓励毕业生积极应聘。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用人单位表示,我校毕业生求职热情高、综合素质强,并希望与我校开展深入交流合作。招聘会结束后,部分用人单位还举行了宣讲会及面试。

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会同各院(系)多措并举、整合资源、加强与用人单位沟通合作,全力以赴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3年3月23日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来稿 /李腾达 审核:张冬青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