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医系赴西安市中医医院开展后期临床教学巡查工作

中医系赴西安市中医医院开展后期临床教学巡查工作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3-22 09:28:33 点击数:

3月20日中医系党委书记韦永红、主任杨锋、副主任宋健一行赴西安市中医医院开展后期临床教学巡查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西安市中医医院副院长雷瑷琳、各教研室主任、医教科老师以及中医系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会议

雷瑷琳介绍了医院的教学条件、学科建设及教学管理工作等情况。各教研室主任、医教科管理老师就临床教学管理工作中的经验与困境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韦永红指出,要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在后期临床教学过程中要夯实学生党建,引领学风建设。他强调,研究生、本科生皆要珍惜学习机会,练就过硬本领,积极履行岗位职责,多临床、反复临床,提高技能水平。

杨锋对医院的教学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医院对教学工作的重视并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院校沟通协同,不断强化教学管理,优化师资队伍,提高教学水平,为培养优秀的中医临床人才不断努力。

宋健向同学们介绍了本科生毕业论文、毕业资格审核工作要求。他叮嘱同学们严格按照要求和时间节点完成毕业相关工作。

2023年3月21日中医系来稿 文/任娟 审核:韦永红)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