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护理学院赴实习点开展实习检查及就业指导工作

护理学院赴实习点开展实习检查及就业指导工作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3-21 18:06:42 点击数:

3月初护理学院组织辅导员、班主任赴西安、咸阳等地10家实习点开展实习检查及就业指导工作。

检查中,学院领导、辅导员走访部分临床科室,实地考察了学生的教学、生活环境等情况,检查了实习医院教学制度执行、实习轮转安排、出科考试、技能培训等情况对学生就业、择业、面试技巧等进行了细致的指导。

座谈会上,辅导员与实习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各实习点学生的学习、心理、工作和就业情况,强调实习纪律、实习安全等,解答了学生关于实习及求职中的困惑,就考研复试、就业创业等相关问题给予学生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各实习点的深入调研和座谈,强化了学院同各实习单位的沟通协调,增强了对实习学生的监督管理,引导学生正确处理实习与就业的关系,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实习管理和就业指导提供了帮助。

(2023年3月21日护理学院来稿 文/杨明霞 审核:林洁)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