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药学院走访调研药学实践教学基地

药学院走访调研药学实践教学基地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3-21 18:03:37 点击数:

3月20日下午,药学院副院长张岗一行3人赴陕西关爱制药有限公司、陕西一方平康制药有限公司和陕西海天制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期间,张岗一行看望慰问了驻实习基地的本科实习生,充分了解学生实习和生活情况。张岗指出,在落实实习安全和纪律的前提下,一定要保质保量完成实习任务,确保达到实习要求和效果。

在与各实习基地负责人座谈中,双方就实践教学标准、学生管理、后勤保障及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在校企产学研合作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张岗表示,希望今后不断深化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努力推行产业导师制,找准合作切入点,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无缝对接,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药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实习基地建设工作。本次调研走访,有效加强了毕业实习的闭环管理,有助于提升校企人才联合培养的合作空间,对今后提高院药学类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2023年3月21日药学院来稿 /张赛 审核:张岗)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