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举办《大学生就业礼仪与演讲沟通艺术》讲座

我校举办《大学生就业礼仪与演讲沟通艺术》讲座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3-18 16:56:05 点击数:


3月16日下午,我校在5101会议室举办《大学生就业礼仪与演讲沟通艺术》讲座。讲座邀请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生涯规划师张梦楚老师担任主讲嘉宾。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原强校团委工作人员各院系团委书记及15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讲座。讲座由校团委书记侯青主持。

梦楚老师以互动游戏拉开讲座序幕,用丰富的知识和风趣的语言从心理调节到语言技巧,从仪容仪表到肢体规范,从面试礼仪到艺术沟通,带领同学们以简单的手势和形体玩转礼仪,在细节中体会礼仪文化的魅力,在互动中学习演讲沟通艺术,整场讲座妙趣横生、精彩难忘台下同学掌声不断,全神贯注。通过现场的频频交流、互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对今后的求职大有裨益。

本学期以来,校团委通过“团团微帮扶”“共青团为就业助力护航”等活动,助力我校大学生就业。下一步,校团委将持续贯彻落实团省委、校党委部署安排,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实施“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不断提高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工作水平。

2023年3月18日校团委来稿 /王瑛 审核:侯青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