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开展第十四届“挑战杯”陕西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际交流活动

我校开展第十四届“挑战杯”陕西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际交流活动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3-19 16:51:06 点击数:

3月17日下午,我校与咸阳师范学院团委共同开展第十四届“挑战杯”陕西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际交流活动。咸阳师范学院团委一行12人我校团学干部、校赛优秀指导教师、创新创业协会学生代表参加交流会,共同探讨新时代下大学生创赛品牌项目打造,共谋高校团委发展之路。交流会由校团委副书记郝明主持。

会上,校团委书记侯青对咸阳师范学院团委一直以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本次大赛赛程及筹备情况。咸阳师范学院团委书记樊林介绍了咸师2023年挑战杯工作“鼎成杯”校赛品牌。

我校人文管理学院教授、“挑战杯”特等奖项目指导教师白思敏老师深耕细作师生共长迁思回虑系统协同重若丘山笃行致远教书育人不忘初心四个方面分享了“桑榆未央”团队参赛经验。

特聘创业导师刘龙泉围绕作品申报、评审规则、优秀案例分析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我校“挑战杯”校赛规则,为两校积极准备第十四届“挑战杯”陕西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两校团学干部围绕学生会、学生社团、美育劳育实践等展开讨论

交流会后,师生们一同参观了陕西中医药博物馆

2023年3月19日校团委来稿 文/郝明 审核:侯青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