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临床医学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暨调剂动员大会

临床医学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暨调剂动员大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3-20 16:48:38 点击数:

3月17日下午,临床医学系在5101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暨调剂动员大会,企业微信线上同步直播解答同学们对考研复试及调剂的疑惑。系党委书记王萍、副书记陈珊珊、副主任柏鲁宁、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2023届考研上线学生参会。会议由陈珊珊主持。

王萍对2018级本科生在考研初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她结合自身攻读研究生经历,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密切关注报考学校动态,及时掌握最新信息,重视细节,充分准备二是求稳求实,结合实际,立足当下,把握机会,提高成功率三是保持良好心态,沉着冷静、自信大方,积极与报考导师、学校老师、学长交流沟通。希望同学们抓住黄金期,开启学习新阶段。

柏鲁宁详细解读临床医学系过去两年研究生上线人数及报考学校分布、专业录取分数等情况,讲解复试及调剂相关政策、流程、注意事项等他叮嘱同学们要拓宽信息收集渠道,时时关注目标学校复试及调剂信息的发布,下好先手棋留好后手棋,把握每一个“上岸”的机会。

2017级校友訾浩毅、郑元瑞、唐思妍三位同学分享了自己考研的心路历程他们分别结合复试准备、面试备考、调剂技巧、心态调整等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可行性建议和指导。他们的分享为同学们补足了复试、调剂知识的盲区,帮助学弟学妹们有效规避可能遇到的风险,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冲刺上岸的信心决心。

此次动员大会,贴近现实、举例丰富、干货满满,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明晰了复试流程和调剂政策,更增强了信心和希望,缓解了部分焦虑,起到了很好答疑解惑的作用。下阶段,临床医学系将继续为考研学子提供全方位的指导与帮扶,为学生的就业升学保驾护航。

2023年3月20日临床医学系来稿 文/李浩 审核:王萍、陈珊珊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