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人文管理学院赴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人文管理学院赴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3-20 16:36:41 点击数:

3月16日下午,人文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真院长欧阳静、副书记长李一行6人赴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理王飞、周浩、吴三林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王飞主持。

吴三林介绍了隆基绿能公司的创立、品牌定位、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果,并公司在人才和专业方面的需求情况进行了沟通。

欧阳静简要介绍了院汉语言文学、公共事业管理、市场营销、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专业定位和专业特色等情况。她表示,可通过作报告、参观学习等方式,让学生对公司有所了解

马真一行分享了毕业生的就业方向和实习意向,表示会引导汉语言文学、市场营销专业学生转变观念,拓展实习就业方向。

会后,马真一行人参观了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慧中心。讲解员详细介绍公司的发展历史、成果、规划和前景。马真、欧阳静和随行老师对该企业在较短时间取得的显著成果深表肯定,并期待企业能为学院学子提供实习就业机会

双方均表示期待有更多的合作交流,校企合作、合作共赢寻找新方式、新举措。

 2023年3月20日人文管理学院来稿 文/吕金娥 审核:马真)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