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临床医学系召开“心贴新·话奋进”师生恳谈会

临床医学系召开“心贴新·话奋进”师生恳谈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3-17 11:50:08 点击数:

3月15日下午,临床医学系在3210教室召开了“心贴新·话奋进”师生恳谈会。系党委书记王萍、主任付小卫、党委副书记陈珊珊教学秘书、团委书记以及2021级、2022级32名本科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付小卫主持。

会上,付小卫简要介绍了举办本次恳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搭建师生沟通交流平台,倾听同学心中所想,解决同学实际所需,提升管理服务实效。

在沟通交流中,同学们畅所欲言,气氛活跃。围绕教育教学、四六级考试、课程安排、实习见习、党团活动、科技竞赛、就业考研等多方面提出了困惑和疑虑。

与会领导和老师们就同学们关切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与反馈。王萍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鼓励同学们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参加各类科技竞赛,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职业规划。付小卫对照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学习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学业和职业的道路上勇于迎接挑战,懂感恩,知责任,提高学习效能和专业素养。

此次恳谈会倾听了学生心声,回应了学生关切,拉近了师生距离,传递了真切的临床爱、师生情,增强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同感和对临床医学系的归属感。今后,临床医学系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学校要求和国家标准,结合学生发展实际,完善育人体系,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2023年2月17日临床医学系来稿 文/孟璠 审核:王萍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