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医系召开中医学类专业水平测试动员大会

中医系召开中医学类专业水平测试动员大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1-05 15:05:44 点击数:

1月4日,中医系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中医学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动员大会。系主任杨锋、副主任宋健、党委副书记边敏佳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学秘书任娟主持。

杨锋指出,中医学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是国家根据医学人才培养模式发展和改革需要进行的全国性考试,目的在于提升中医学类高等医学人才培养质量。他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以考促学,夯实基础,提高专业水平,不辜负各位老师的期望和辛苦授课,为将来考研和执业医师考试奠定良好的基础。他要求,各班班主任、辅导员要严抓细管,做好服务,强化学生自我约束与自我管理意识;班干部、三好学生等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树立良好学风;全体老师和同学在“教、学、管”三方面狠下功夫,通力合作,不断提升培训质量,提高学业水平。

宋健就考试政策、考试内容、培训方案、激励措施等作了详细说明。他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认真备考,为目标全力以赴、只争朝夕。边敏佳总结了历年水平测试经验。她强调,这是一次对医学基本理论知识和临床技能的全面检验,同学们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合理规划时间,积极学习。

会后,同学们表示一定会合理规划时间,学好专业知识,在学业水平测试中争创佳绩。

辅导员、2019级全体班主任及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2023年1月4日中医系来稿 文/任娟 审核/韦永红 )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