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西医临床医学系举行2023年中医学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工作动员大会

中西医临床医学系举行2023年中医学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1-04 14:58:18 点击数:

1月3日下午中西医临床医学系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中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工作动员大会。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党政领导、秘书、辅导员、2019级全体学生及班主任附属医院、安康市中医医院、西安市第五医院后期临床教学负责人等近300人参加会议。会议系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刘海燕主持。

会上,教务处实验教学管理科科长赵文堂受邀结合水平测试基本情况、考试科目和题型分析、2023年考试安排等为与会人员作了辅导报告。

2018级刘罗苗同学分享了参加水平测试经验体会提醒同学们水平测试对后面的考研和实习也大有裨益

2019级年级辅导员凯文娟强调了水平测试的重要性结合学生实际情况,教育引导大家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树立目标,做好规划鼓励同学们相信有付出就有回报,克服困难、全力以赴。西安市第五医院科教科科长张洁在交流中表示,将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筹备技能培训,做好相关辅导,助力同学们取得更好成绩。

系主任袁普卫作了动员讲话。他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正确认识水平测试工作的重要意义,科学备考,高效学习,打牢基础。二要强化协同联动,强化纪律约束,授课教师、班主任、辅导员全力配合做好教管服工作,实现以训促学,以训促教,以训促管。三要以水平测试为契机,将实践教学放到更重要位置,促进同学们提高临床能力和水平,夯实人才培养基础,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认识到了参加中医类学业水平测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纷纷表示,要变压力为动力,按时上假期培训课,认真复习,全力以赴投身中医学类业水平测试复习应考。

20231月4日中西医临床医学系来稿 /李亚玲 审核:董芳)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